晴時多雲

大聯盟級洋投爆棚 月薪2萬美元水準

2016/02/17 06:00
康崔拉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康崔拉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不讓統一獅皆具大聯盟資歷的3洋將飛力士、吉爾、布魯斯專美於前,本季中信兄弟3名洋投悍德、歐文、紐維拉同樣都曾上過大聯盟,為力拚佳績,兩隊砸錢找優質年輕外援可說不遺餘力。

據了解,獅隊洋砲飛力士月薪超過2萬美元(約67萬台幣),以洋將待遇算「頂薪集團」;過去吉爾在大聯盟資歷顯赫,薪水肯定不低;布魯斯雖只在大聯盟投過5場,不過去年他在國民3A戰績8勝5敗、防禦率3.86,成績出色,如果沒有多撒一點銀彈,恐怕也難請到他來台助陣。

兄弟3洋投悍德、歐文、紐維拉的大聯盟資歷不一,不過這幾年3人長期在3A出賽,狀況穩定,領隊楊培宏表示,主要是看3洋投近兩年實戰成績,3A比賽水平高,數據具參考價值,同時他們都是先發出身,能吃長局數,又適應投1休4的節奏,「大聯盟資歷有加分效果,但不是最重要的考量。」

去年兄弟隊史最大咖洋投康崔拉斯推測月薪2萬美元,前年賈羅拉加薪水甚至比康崔拉斯還高,同年沒有大聯盟資歷的寇迪推測月薪為1.5萬美元,雖然楊培宏說,「不便透露今年3洋投的待遇」,不過今年兄弟找來的3洋投資歷完整,價碼絕對不會「很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