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走過傷痛煎熬 鍾承祐守滿8局

2016/02/19 06:00

鍾承祐去年手肘動刀,經歷漫長復健,昨守滿8局,感覺越來越好。(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屏東報導〕因右手肘軟骨剝離損傷,鍾承祐去年9月4日進行手肘關節鏡手術,復元狀況漸入佳境,昨熱身賽擔任先發6棒、右外野手,適時敲三壘打送回1分,守滿8局也是術後最長局數。

剛開完刀時,鍾承祐經歷漫長復健期,每天醒來總是感覺傷勢復元很慢,這種過渡期有點煎熬,不過現在一天比一天好,「至少隔天睡醒時沒有更差,代表一直有進步,如果熱身做得足夠,要全力丟幾球也沒問題。」

傷癒復出,鍾承祐之前熱身賽已下場守備,守8局倒是頭一回,自己也覺得開心,他表示:「我每次丟完回傳球,都會問對方接球的感覺,目前聽起來都不錯。」

猿隊外野競爭激烈,鍾承祐也不去想這些,他認為,先把狀況調整好最重要,只要準備好,先發、候補都沒問題,現階段需要比賽感覺、持續刺激手臂,讓手臂慢慢習慣張力,並強化肌力,雖難免疼痛,但近幾場比賽感覺越來越好,有進步就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