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長人」代打掛0 裕隆3連勝

2016/02/19 06:00

裕隆潘冠翰表現出色,單場十八分寫下本季個人新高,助裕隆奪下半季首勝。(記者陳志曲攝)

二○八公分保羅救火砸鍋

富邦新洋將保羅(左)仍在調整,SBL首戰表現不佳。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SBL下半季昨在板橋體育館重燃戰火,首戰勇士碰上裕隆,勇士洋將貝隆在年初三練習時拉傷腿肌,球隊緊急找來去年征戰日本聯賽的二○八公分美國長人保羅救火,可惜天不從人願,保羅上場近十六分鐘只抓八顆籃板球,一分未得,勇士仍以六十九比九十不敵,裕隆則收下三連勝,繼續穩坐老四位置。

裕隆上半場就以四十八比卅一大幅領先,勇士後衛林書緯儘管第三節終了就拿廿六分,突破原本廿四分的本季最高分,一度率隊將比分追成十一分差,但球隊第四節還是崩盤。

裕隆執行教練魏永泰表示,能贏球除了取得廿六分、十九籃板的洋將李恩鞏固內線,本土包括奪本季新高十八分的潘冠翰、拿十二分的胡凱翔都有不錯表現,只是他仍不忘調侃一下在明星賽三分球大賽「凸槌」的胡凱翔,此役外線三投中二判若兩人。

昨早才抵台的勇士新洋將保羅,將在本週代替貝隆出賽兩戰,成為名副其實的「打工仔」,此役表現不佳,他無奈表示,就是還在調整狀況,不過他也坦言,進攻上沒能幫上球隊。

林書緯飆廿八分 本季新高

勇士總教練顏行書沒怪罪保羅,指出是全隊防守沒做好才輸球,尤其讓裕隆本土多有外線砍分機會,但他希望洋將經過三天調整後,在廿日對金酒時拿下關鍵一勝。

全場攻得廿八分的林書緯則表示,因貝隆缺陣大家出現較多持球時間,狀況不錯的自己才有機會飆分,他並透露過去生涯最高分是高中時代的四十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