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倪仔挨轟 老神在在不急

2016/02/20 06:00
倪福德(記者張忠義攝)倪福德(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郭羿婕/屏東報導〕犀牛先發輪值人選倪福德、蔡明晉,昨在自辦熱身賽各投2局,僅倪仔挨轟失2分。總教練葉君璋說,倪福德這種老經驗選手,調整方式較不同,有自己節奏,應該要到正式球賽開始前1、2場才算進入狀況。

倪福德春訓第3次實戰,先發面對9名打者,挨1安就是首局2分砲,另投2次觸身球,但他認為調整還算順利,照自己步伐走,現階段著眼下盤力量的運用,逐漸調節到全身,「我開完刀後,投球機制有跑掉,所以一直從投球動作慢慢找回基本的東西。」

老將慢慢來 健康最重要

距開季只剩1個月,還有3月5、6日進行的台日對抗賽等著倪福德,不過他說慢慢調整、找回比賽感覺,健康打完整季最重要。

犀牛打線狂攻27安,再利用天津獅投手群送出15次四死球,單場豪取31分,葉總讚賞打擊表現,「我們練習賽不少,可能打者對投手熟悉度好一些,較易進入狀況。」

蔡明晉球威 葉總說讚

賴鴻誠、林正豐、陳煥揚、林羿豪、許文錚也接力各投1局,葉總說:「投手群也比預期好,之前隊內分組賽有點放不開,今天投起來感覺都很好且盡全力。」特別點名蔡明晉能給打者壓力,無失分的林正豐、許文錚調整得也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