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先發或長中繼 邱浩鈞待命

2016/02/21 06:00
獅頭邱浩鈞昨登板,投3局失1分。(記者黃志源攝)獅頭邱浩鈞昨登板,投3局失1分。(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屏東報導〕獅隊首場熱身賽作客兄弟,邱浩鈞昨率先登板,3局失1分,朝著先發、長中繼調整;去年表現搶眼的江辰晏排定今天熱身賽先發,出戰起亞虎。

邱浩鈞去年菜鳥季在牛棚受重用,出賽36場投46局、防禦率7.63;季後打冬季聯盟,也獲中職聯隊總教練吳俊良盛讚有大將之風。

不過,邱浩鈞歷經冬盟、秋訓到春訓,身體未獲完全休息,春訓一開始狀況並不好,「當時可能是疲勞還沒恢復,身體不像第一年輕鬆,春訓中段才慢慢找回感覺。」

熱身賽展開前1週,教練希望邱浩鈞往先發、長中繼去練習,逐漸增加球數和局數。昨實戰先發3局挨4安、失1分,另有1K、2保送。他說,還在找比賽感覺,起初有點放不開,2、3局漸入佳境,但還有進步空間,爆發力也不如第一年,利用開季前最後1個月慢慢調整。

獅隊總教練郭泰源說,選手都還在調整,熱身賽剛起步,張力也沒那麼強,先發只能說是「先投」,談人選還太早,輪值也要視洋投狀況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