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運動家反悔不簽 陽建福嘆莫名其妙

2016/02/24 06:00

運動家隊昨告知不簽約,前義大犀牛投手陽建福對此表示無奈。(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陽建福日前遭義大釋出後本來在業餘聯盟找到新東家,但昨突然被台中運動家隊球團告知不簽約。他滿是無奈,直言和球團沒有緣分,感到莫名其妙。

練球到一半 被告知離開

陽建福說,最近他都和運動家隊練球,本來已口頭答應簽約,也同意比原先較低的價碼,雙方已有共識,也約好昨簽約,但昨練到一半時,經理卻突然向他說球隊因條件不符合其需求,無意和他簽約,要他離隊。

運動家︰雙方對職務有落差

由於事出突然,陽建福動向還不確定,看哪裡有機會就去試試,日前傳出簽約未果的義大利聯盟,應該不會再考慮。

陽建福本來有意簽球員兼教練約,運動家隊希望他當球員,原本已達成共識但最後未簽約。運動家管理部經理林哲彬說,純粹因雙方對職務內容期望有落差,不能合作則不勉強。

棒協對此事同感錯愕,秘書長林宗成說,陽建福早已通過審核,將要求雙方寫報告後再做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