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銀乾金酒 今拚3連勝

2016/02/25 06:00

奈維爾(資料照)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SBL農曆年後首週賽事,各隊逐漸收心,僅放3天半年假的台灣銀行收穫最豐,靠著洋將奈維爾神勇表現,單週取得2勝,一舉超越富邦勇士成為聯盟第5名,今晚6點再開戰,他們將遭遇屈居末位的金酒,有望成功挑戰本季首度3連勝。

台銀年假放得少,又因天氣乍暖還寒,陣中不少人感冒,但奈維爾用2戰場均23.5分、14.5籃板的突出表現帶動士氣,也奪得上週最佳球員殊榮。

奈維爾是本季台銀拿下單週最佳球員的第1人,獲獎後射手陳順詳開玩笑要他請客吃飯,雖然碰到「軟釘子」遭拒絕,不過連勝讓球隊保持好氣氛,陳順詳也表示,對金酒還是會謹慎小心,因為台銀沒有輕敵本錢。

名次遭超越的勇士,本週有機會觸底反彈,洋將貝隆將重出江湖,他場均27.1分、15籃板的「雙冠王」身手,會是球隊的一大助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