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綺麗珊瑚客滿 阿福去不成

2016/02/25 06:00

陽建福(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高雄綺麗珊瑚棒球隊3月6日舉行第2次徵選,對於剛被台中運動家收回合約的陽建福來說,未必是他轉戰業餘的第2個機會,總經理楊清瓏表示,球隊的職業球員名額已經滿了。

陽建福表示,既然紅珊瑚的職業名額已經滿編,那就再想想看,現在先把自己準備好,看能否延續球員生涯。

楊清瓏指出,綺麗珊瑚在高雄成立第2隊,第2次徵選預計招收10人,但都是業餘球員,5個職棒退役球員名額已在元月完成甄補,錄取蘇建榮、李家駒、楊智喬、陳子生,蔡森夫從台東綺麗珊瑚改註冊高雄綺麗珊瑚。

「我們的職業球員名額已經滿了,也已經完成註冊,棒協不可能讓我們用6個,阿福想到我們這邊打球,可能有些困難,如果不求一定要繼續當球員,要來紅珊瑚上班也是可以。」楊清瓏說。

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已經打電話聯絡中信,會再找陽建福,希望這2天雙方都提出報告,鑒於許銘傑、陽建福申請重返業餘接連生變,棒協會召開技術委員會討論罰則,讓申請過程更加周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