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勝接班人? 大王順其自然

2016/02/28 06:00

王柏融(記者黃志源攝)

王柏融(右)熱身賽首轟,隊友陽耀勳(中)「頒」給他吃完的便當盒。(Lamigo桃猿提供)

〔記者倪婉君/屏東報導〕去年只打29場就繳出9轟的「大王」王柏融,昨打出今年春訓熱身賽首轟,在林智勝轉隊後儼然有接班人架式,但他不去想太多,只希望打得比去年更好。

面對林智勝轉披黃衫,王柏融坦言,「感覺超奇怪的啊,畢竟去年還是隊友。」昨役擔任桃猿先發3棒左外野手,是否本季就承接林智勝的棒次,他則平常心面對。

之前在U21世界盃時,王柏融接受過目前擔任兄弟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指導,賽前克魯茲也特地留下來觀看他打擊練習。他說,「克魯茲對我的幫助很大,不論心態或技術,我現在也希望維持想法簡單,快樂打球就好。」

或許是心態調適得好,23歲的王柏融也展現超齡的適應力,昨役4局上從邱品睿手中轟出中外野兩分砲,似乎預告今年的打擊火力依舊旺盛。

「雖然前幾場熱身賽沒開轟,但狀況維持不錯,希望今年表現能比去年更好。」王柏融跟去年一樣並未設定目標,只希望盡量發揮,繼續擦亮「大王」招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