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降格小聯盟春訓 王維中危機感飆高

2016/03/02 06:00

今年王維中無緣參加大聯盟春訓,他已有危機意識。
(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無緣大聯盟春訓「大三元」

〔特派記者羅志朋/美國鳳凰城報導〕過去兩年參加大聯盟春訓,今年王維中無緣「大三元」,只能在2月底投入釀酒人小聯盟「Early Camp」訓練營,加上去年季中被球團移出大聯盟40人名單,王維中危機意識升級。

1月底王維中和同屬波拉斯經紀公司師兄陳偉殷,一同搭機離台赴洛杉磯進行為期3週的自主訓練,接著再轉赴釀酒人位於亞利桑那州的春訓基地投入「Early Camp」訓練,準備過幾天起跑的小聯盟開訓。

2014、15年王維中都參加釀酒人大聯盟春訓,今年「降格」為小聯盟春訓,也已不在40人名單,他坦承的確有受到刺激,也浮現危機意識。

王維中表示,被移出40人名單,要再回去,比還沒上過大聯盟都還難,因為太多人可以取代你了,包括交易和補進新人,「在這裡,差一點就差很多,想要回去必須更努力表現,今年對我來說滿重要的。」

參加釀酒人Early Camp

對於「Early Camp」,王維中解釋,這是小聯盟層級較高的球員和部分做復健的傷兵所參加的,今年他有可能從2A出發,不過還是要看春訓表現,「像去年我本來開季會在2A,但春訓沒丟出教練想要的東西,所以只能待在高階1A。」

今年可能從2A出發

雖然不在40人名單,不過王維中想法正面,他說,只要在2A表現好,不管有沒有回40人名單,教練都會看到,到時候還是有機會上大聯盟,而且不只是釀酒人,其他球隊也會注意到。

無緣參加大聯盟春訓和不在40人名單,王維中認為這是另一個開始,他說,「今年拚回大聯盟是目標,一定要把眼前的東西做好,身體健康最重要,只要不受傷,機會一直都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