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年前奇幻旅程 磨出升級版王維中

2016/03/02 06:00

雖然兩年前登上大聯盟挫折連連,但王維中(中)仍認為當時的考驗,得到的比失去的還多。(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當時看衰他的人多

〔特派記者羅志朋/美國鳳凰城報導〕兩年前王維中搭直達車,從新人聯盟直升大聯盟,當時很多人唱衰他,嗆他憑什麼可以上大聯盟;後來多次遭打爆,現在甚至不在40人名單,不過王維中並沒有被擊倒,反而覺得自己更茁壯、成熟。

回憶2014年大聯盟奇幻旅程,王維中說,當時包括小聯盟球員、大聯盟隊友、網友,很多人都不看好他,認為他憑什麼可以待在大聯盟。

王維中表示,知道很多人等著看他笑話,還好遇到不少貴人,例如隊友K-Rod。有一次王維中被打爆,K-Rod就對他說,「很多人等著取代你,但你一定要穩住,相信自己是最好的。」讓他深受鼓舞。

愈挫愈勇 覺得自己更成熟

王維中說,「太快上大聯盟有好有壞,人家說一直被打爆會打擊信心,甚至不敢投球,其實每個投手都會被打,對我來說反而愈挫愈勇,也學到很多,我認為得到的比失去的多。」

收穫最多的東西,王維中認為,以前在大聯盟只會傻傻地丟,經過那一年磨練,知道投球策略,什麼時候該怎麼投,也不會害怕打者,「大聯盟打者都投過了,面對2A、3A打者就輕鬆很多,我覺得自己現在更成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