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排球聯賽》身高160 東山羅儀璟殺球不眨眼

2016/03/06 06:00

東山高中隊長羅儀璟儘管身高僅160公分,仍擔任球隊重要的攻擊手。(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4學年高中排球聯賽,昨於台北體育館進行四強賽,女子組由曾兩度締造三連霸的中山工商與東山高中殺入決賽;男子組則將由豐原高商與華僑高中爭奪王位。男、女4隊將在今日冠軍戰一較高低。

東山高中昨以直落三解決內湖高中,隊長羅儀璟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儘管身高僅160公分,仍在場上頻頻展現扣殺美技。未來她會繼續愛排球,為了彌補身高的不足,她也試著學習更多角色,如本季就被登錄為舉球員,但她強調,還是會不客氣地擔任攻擊角色。

東山高中連續4屆勇闖決賽,冠軍戰將碰上女子組傳奇球隊中山工商。羅儀璟笑說,不會有壓力,打好自己的球就很開心,要用心去享受高中的最後一場比賽。

豐原高商以直落三力退福誠高中,今力拚男排三連霸。(記者林岳甫攝)

豐原高商拚男排3連霸

尋求三連霸的豐原高商,昨以直落三力退福誠高中,本屆在連霸班底相繼畢業後,僅剩兩名高三生搭配多數一、二年級的選手。教練葉忠桂認為,上屆奪冠班底身材較高大,今年則是以攻擊火力平均為特色。

原先豐原高商僅設定前6強為目標,想不到暑假每位球員的成長讓教練團刮目相看,才逐漸興起完成三連霸的夢想。如今豐原高商僅差一步就能再寫輝煌,葉忠桂表示,相信球員已做好準備,比賽就是放手一搏,盡力拚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