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另類鐵支」 大師兄說很棒

2016/03/06 06:00

林智勝昨晚4個打席都被三振。(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名古屋報導〕全場吞下4次三振,「大師兄」林智勝卻笑著面對媒體,說出令人意外的賽後心得,「我覺得很棒,感覺得出來日本投手都是全力對我催直球,對我的季賽調整很有幫助。」

「哈哈哈,你們是不是要問我?」這是林智勝走出來面對媒體的第一句話,他對於昨役吞下4K,非但沒有悶悶不樂,反而覺得是很棒的收穫。

這次中職聯隊出征巨蛋,林智勝是日本媒體最關注的台灣強棒,賽前還被封為「台灣山田」,將他和去年球季同樣達成30轟、30盜和3成打擊率的山田哲人相提並論。擔任第2任投手的大野雄大,在賽前也特別防範林智勝。

或許是被投手群視為「攻擊目標」,林智勝分別從菅野智之、大野雄大、小川泰弘和增井浩俊吞下三振,「感覺得出來,日本投手都是全力對我催直球,最快球速都將近150公里。」林智勝認為對方用全力在對決,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覺得相當開心。

對於林智勝遭4K,總教練洪一中則認為,「智勝這場比賽吞下4K,不能代表什麼,說不定明天比賽他又有不一樣的表現。」林智勝認為經歷每1K,都讓他逐漸找到感覺,希望今天比賽會有更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