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一安給榊原 王勝偉爆淚

2016/03/06 06:00

王勝偉見到榊原教練不停落淚。(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名古屋報導〕被排在第9棒,卻敲出中職聯隊的第1支安打,王勝偉賽後感謝聯盟提供的資訊,也想將這支安打獻給帶家人來看球的恩師榊原良行,「希望他能看到我的進步和不足之處。」賽後繞場時看見看台上的榊原教練,更是激動落淚。

中職打線昨遭到日本隊投手群封鎖,王勝偉卻在3局從巨人王牌菅野智之手中敲出二壘安打,「賽前聯盟有提供一些資訊,我就去查那些投手的資料,那支安打剛好是我設定好的球路,可以很順暢地揮擊。」

王勝偉前天和昔日教練榊原良行碰面,也邀請他到名古屋巨蛋看球。結果榊原帶著妻子、兒子和孫子到場加油,只可惜未能如願看到台灣贏球,因為榊原已把自己當台灣人,賽前就說希望中職擊敗日本。

只是雖然中職聯隊只有王勝偉和陳金鋒敲安,先發蹲捕的林泓育卻認為整場比賽其實打得很順,「我們還是需要一些適應時間,因為每個日本投手投的局數都不長,要在短時間面對左投、右投和側投,確實不好掌握。」

此外,林泓育也認為,日本打者的調整也不理想,感覺還在春訓調整階段,並沒有完全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