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盟熱身賽 曹錦輝ON CALL

2016/03/07 06:00

曹錦輝(曹錦輝提供)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曹錦輝昨天向洛杉磯道奇隊報到,準備投入小聯盟春訓,他隨時有機會被拉上大聯盟春訓熱身賽登板,曹錦輝說︰「我非常感激道奇隊給我機會,回來這裡很興奮!」

「感激道奇給我機會」

曹錦輝以小聯盟合約重回道奇隊,將先投入小聯盟春訓,但在大聯盟熱身賽後段也有機會被調上去支援出賽,也是他爭取開季25人名單的好機會。小曹表示,他很感恩還有機會回來,會珍惜每一天,盡全力表現,幫助道奇隊。

34歲的曹錦輝精神飽地滿出現在道奇春訓營,他在去年季後持續自主訓練,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面對嶄新的新球季,曹錦輝也說:「感謝主把我帶回道奇。」

曹錦輝去年在道奇出賽5場投7局,拿下暌違多年的大聯盟勝投,戰績1勝1敗、防禦率10.29,在小聯盟則出賽34場,包括2A4場、3A30場,今年開季若大聯盟沒有機會,將在3A等待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