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VL》豐商3連霸 中山再締傳奇

2016/03/07 06:00

男子組豐原高商摘冠,締造隊史首度三連霸。(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4學年HVL高中甲級排球聯賽昨正式落幕,男子組豐原高商摘冠,締造隊史首度三連霸,也帶回一面屬於自己的冠軍錦旗;女子組由中山工商笑擁隊史第11座金盃。

豐商決賽前兩局驚險以26:24、25:23拿下;拿到聽牌優勢,第3局選手信心大增,逐漸拉開比分,最終以25:18擊敗華僑高中。執行教練葉忠桂表示,選手都很緊張,前2局就按照既有節奏打,很開心他們展現抗壓性。

葉忠桂102年開始執教,3年都率隊奪冠,成為名副其實的「冠軍教頭」,但他不居功,認為是整個教練團的功勞,每個人各司其職,才能讓豐商完成霸業。

中山工商第11座金盃

暌違5屆重返決賽的中山工商,決勝局以15:12氣走東山高中。中山從80學年開始,年年挺進4強,期間締造2度三連霸,享有「山中傳奇」美名。自從98學年稱后,近5屆都只能在3、4名擺盪,今年打下隊史第11座冠軍,未來會繼續實踐中山精神「不斷成長、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