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環台賽》樂當隱形英雄 曾奕豪享受比賽

2016/03/10 06:00

曾奕豪(右)遞水壺給隊友黃文忠。(大會提供)

〔記者廖聿偉/南投報導〕台灣隊「九爺」曾奕豪騎車風格全能,在比賽中多扮演助攻角色,雖然不像衝刺或爬坡型選手能大出鋒頭,但扎實的基本功,提供車隊最好的補給,是勝利的隱形英雄,台灣隊教練鄭欽贏也稱讚:「九爺是隊中不可或缺的依靠!」

出生於高雄的曾奕豪家中賣關東煮,一直是個樂天、憨厚的車手,對他而言,騎車是自我享受、不是搶出鋒頭,他說:「比賽中我會幫隊友換輪胎、遞水壺,自行車是一個團隊,隊友站上頒獎台,就是我的成功。」

台灣隊目前團隊總積分墊底,參加過4次環台賽的曾奕豪表示:「今年各國好手進步很多,加上環台賽是我第1個國際賽,狀況尚未調整至顛峰。」

曾奕豪明年將和學長巫帛宏西進中國發展,加入深圳TRP諾飛客車隊,他說:「中國賽事較密集,希望能吸取更多經驗,也多賺點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