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先發恐讓位 林子崴須抗心魔

2016/03/13 06:00

獅隊總教練郭泰源坦言,林子崴成為先發輪值最大變數。(資料照)

林志賢有機會開季蹲捕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距開季只剩1週,獅隊卻有些頭痛,林子崴成先發輪值最大變數,主力捕手高志綱復出時間未定,林志賢仍有傷在身,能否趕上開季還要觀察。

統一捕手林志賢。(記者王藝菘攝)

提到開季主戰捕手,獅隊總教練郭泰源說,林志賢手還有點不舒服,要看他來不來得及;去年12月動刀清除右肘骨刺的高志綱復元狀況越來越好,但無法確定何時上場。

林志賢有機會開幕先發,教練也已給他心理準備;只是,肩關節唇受傷困擾他多時,雖近期在訓練師協助下漸入佳境,但原本預期3月底回到場上的他,仍希望不要操之過急。

郭總︰可能心裡會怕吧

先發投手部分,郭總也說,林子崴狀況確實不太理想,球速也下滑不少,「可能心裡會怕吧,不太敢全力投球,有跟他提過這問題,但自己身體只有自己知道。」

獅隊原定2洋投和江辰晏、陳韻文、林子崴扛輪值,但郭總坦言,目前變數最大的就是林子崴,最後人選還要看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