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倒數4天轉播還沒喬定 猿:免驚!

2016/03/15 06:00

統一獅昨宣布與Yahoo奇摩合作,新球季60場主場賽事都有網路直播,陣中球星劉芙豪(右)、林子崴(左)現身造勢。
(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27年球季即將於週六(19日)開打,雖然Lamigo桃猿、統一獅兩隊的轉播權沒能在昨天敲定,猿隊領隊劉玠廷仍樂觀其成,獅隊領隊蘇泰安也保證一定會有轉播。

中華職棒協助猿、獅兩隊,就新球季的轉播合約,於昨天下午再與FOX體育台溝通,秘書長朱康震表示,聯盟只是幫忙尚未談妥轉播的球團,向FOX代為轉達條件,做決定的仍是球團,由於仍未達成最後結論,這幾天還要再努力。

新球季只剩4天就要開打,開幕戰是猿隊主場,劉玠廷不認為有線電視看不到轉播,「目前還在談判階段,不便發表任何意見,大家都在努力,雖然結果還沒出來,應該不至於發生那個狀況。」他說。

獅隊昨天宣布,與Yahoo奇摩、愛爾達電視合作直播60場主場賽事,有關電視轉播,蘇泰安掛保證說:「電視轉播一定會有,只剩年限及其他細節要討論,有消息就會盡快公布。」

猿、獅都選擇繼續與FOX合作,都有意比照去年中信兄弟、義大犀牛與緯來體育台的模式,轉播合約不只簽1年,據悉卡關的最大原因,在於平均每場權利金扣除製作費後,無法符合兩隊的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