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近2萬人包圍 林承飛預告跟著嗨

2016/03/17 06:00

桃猿新秀林承飛可能擔綱開幕戰先發,面對棒球生涯觀眾人數最多的一戰,他說興奮應該會大過緊張。(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本季中職開幕戰對桃猿新秀林承飛而言,將是他棒球生涯觀眾最多的一場比賽。林承飛熱身賽頗受重用,甚至可能以19歲之齡在開幕戰先發,他目前還不感覺緊張,但到時應該會很興奮。

青棒以來多次入選國手的林承飛說,國際賽和職棒比賽氛圍還是不同,他從沒想過開幕戰能否先發,但屆時將是他第一次面對那麼多觀眾,應該興奮大於緊張。

由於主守二壘的郭嚴文受傷,開季後若余德龍擔任先發游擊手,林承飛可能是先發二壘手,熱身賽教練也讓他試著守過二壘。林承飛說,高中時因學長吳國豪擔任游擊手,他多半守二壘,高三才專攻游擊,守二壘和游擊僅是角度不同,應該不成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