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願賭服輸 319林佳龍穿猿應猿

2016/03/17 06:00

台中市長林佳龍(右)去年總冠軍賽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對賭落敗,他將在今年開幕戰將穿上桃猿球衣,幫桃猿隊加油。(資料照,中央社)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中華職棒27年開幕戰19日在桃園球場點燃戰火,由去年總冠軍Lamigo桃猿隊與中信兄弟象隊交手,桃園市長鄭文燦、台中市長林佳龍都將到場看球,在去年總冠軍賽「賭輸」的林佳龍,將穿上桃猿隊的球衣。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去年總冠軍戰進場力挺在地球隊Lamigo桃猿。(取自鄭文燦臉書)

去年的總冠軍戰系列賽,鄭文燦與林佳龍當時對賭,如果桃猿贏了總冠軍,林佳龍在來年開幕戰就要穿桃猿的球衣來桃園看球,若兄弟贏了,鄭文燦就要穿兄弟球衣到台中看球,最後由桃猿贏得總冠軍。

鄭文燦昨與桃猿球員相見歡,他說,林佳龍會履行約定,開幕戰當天會穿桃猿球衣到桃園球場與他一起看球,桃園、台中市府也將簽訂三級棒球交流協議和互相使用場地的互惠規定,促進兩市棒球交流。

桃猿領隊劉玠廷(左)表示,3連霸的目標,需要球迷、桃園市民和市府做後盾。(記者邱奕統攝)

鄭文燦也祝福桃猿隊今年完成3連霸,市府昨天也升起「桃猿最強」紅旗,象徵力挺桃猿隊決心;桃猿隊領隊劉玠廷說,今年挑戰3連霸,除了靠球員和教練的努力,並有球迷、市民及市府做後盾,球隊非常有信心。總教練洪一中也表示,非常感謝桃園市民的熱情支持。

桃猿隊認養桃園國際棒球場,每年交給市府的權利金僅30萬元,鄭文燦表示,市府未來會協助球場基礎設施改善,希望透過整體計畫作為協商基礎,將權利金提高至每年300萬元;據了解,市府與桃猿球團的合約即將屆滿,雖然市府有權調高權利金,但仍須和桃猿隊球團再協商。

鄭文燦(右四)昨表揚Lamigo桃猿。(記者邱奕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