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補戰力拚行銷 目標場均7000人

2016/03/17 06:00

中信兄弟商品旗艦店開幕,球員林威助(左二起)、陳鴻文、鄭達鴻、林智勝擔任一日店長。(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年中信兄弟戰力大補強,商品和行銷推陳出新,人氣紅不讓,領隊楊培宏說:「今年主場平均觀眾人數和票房收入,目標都希望成長10%。」

楊培宏盼成長10%

今年初兄弟一口氣網羅林智勝、鄭達鴻、許銘傑等投打悍將,戰力全面升級,加上延攬克魯茲、大威等多名外籍教練,球隊氣象煥然一新,話題持續延燒。

去年兄弟主場平均每場觀眾人數為6364人,較前一年的4958人,成長28.34%,例行賽票房收入7400萬元,也比前一年的4800萬元,成長54%。

中信兄弟官方商品旗艦店開幕,領隊楊培宏(後排右三)與球員鄭達鴻(左二起)、林威助、林智勝、陳鴻文出席剪綵。(記者簡榮豐攝)

楊培宏表示:「去年我們主場觀眾人數和前一年相較,大約成長28%,目前已進入所謂的成熟期,今年主場觀眾人數和票房收入,目標都希望成長10%。」如果兩項數據都達標,今年兄弟主場平均每場達7000人,票房收入突破8000萬元大關。

奪回人氣球隊寶座

過去兄弟一直是中職人氣最旺的球隊,不過從2012年開始,近4年兄弟主場平均觀眾人數都居第2。去年票房最好的是Lamigo桃猿,主場平均7043人,日前猿領隊劉玠廷也喊話:「希望今年票房成長10%至20%。」本季兄弟力圖重新奪回人氣球隊寶座,還得過猿隊這一關。

同時提升台灣棒球

不過,楊培宏強調,這些數據對球團來說並沒有那麼重要,最重要的還是如何提升台灣棒球水平和改善職棒環境,同時讓優秀人才選擇留在國內發展,並拉近和日、韓職棒的差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