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仔大顯奇蹟 登皇家官網頭條

2016/03/17 06:00

王建民登上皇家官網頭條。(取自網路)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皇家官網昨以頭條介紹王建民春訓以來的驚奇之旅,認為他有機會成為第2個梅德森。

梅德森(資料照,法新社)

梅德森曾是費城人終結者,2011年投出32次救援成功,但隔年春訓中動了手肘韌帶置換手術,有3年沒有在大聯盟投球,去年不但進入皇家開季25人名單,並出賽68場、防禦率2.13,成為牛棚主力。

高度期待第二個梅德森

「我們必須觀察王的狀況到那裡,」皇家總教練尤斯特表示:「他曾連兩年贏得19勝,這樣的投手有可能重返顛峰,這是機會,讓我們拭目以待,他是有經驗的投手,目前為止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王建民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包括球速,去年在小聯盟只有88-89英里(142-143公里),熱身賽投到94-95英里(151-153公里),且尾勁十足,他歸功於渥爾佛斯棒球學校。

王建民表示,聽過許多這所學校的成功故事,覺得去那裡不會有任何損失,渥爾佛斯幫他稍微改變揮臂的角度,結果帶來很大的不同。

皇家簽下王建民時,考慮他可增加先發輪值的深度,現在則主要是中繼1到2局,有機會爭取最後的牛棚名額,但不論那一個角色,他只想回到大聯盟。建仔說:「我曾上去過,現在還不是放棄的時候,我仍相信夢想可以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