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左打藍波右退YOYO 耀勳先發右外野

2016/03/19 06:00

陽耀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猿隊教練團幾經考慮,決定把開幕戰先發右外野手交給陽耀勳,這也是他首次在中職開幕戰上場。

總教練洪一中指出,外野手還有藍寅倫、鍾承祐可考慮,陽耀勳這幾天練習打擊狀況不錯,決定排他先發打第9棒,至於位置,春訓時左、右外野都讓他嘗試,右外野很需要臂力,所以讓他守右外野。

「耀勳慣用左手,眼睛又有散光,王柏融左右都可以,目前看來,耀勳在右外野掌握得較好,他以前是投手,最快球速有150公里,臂力是我們外野手最好的,只是當投手的時候丟不準而已。」洪總開玩笑說。

陽耀勳表示,春訓期間因為A型流感休息約2週,剛歸隊時覺得身體打起來很輕鬆,後來明顯感受體力下滑,這幾天加緊練習,再請教練幫忙調整,「整體的節奏、感覺都比較好,既然排我先發,希望在場上把實力表現出來。」

至於從左外野調到右外野,陽耀勳認為,自己是左手傳球,守右外野的角度看得較清楚,來球也較可掌握,不會有太大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