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董幸福勝打「MVP是我嗎?」

2016/03/20 06:00

周思齊(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中職開幕戰延長賽11局上,滿壘無人出局,中信兄弟周思齊敲出兩分打點安打,收下勝利打點,雖然單場MVP由「大師兄」林智勝獲得,不過周思齊這一棒價值連城,是兄弟開幕戰奪勝一大功臣。

「這一場比賽MVP是我嗎?」周思齊賽後開玩笑地說以為MVP是他,敲出勝利打點安打的周思齊說:「隊友都這麼努力為球隊打拚,我也不能漏氣。」他繳出單場6支3、外帶3打點的成績單。

過去周思齊一直是兄弟中心打線一員,昨開幕戰他調至第7棒、守左外野,他說,能和彭政閔、林智勝、蔣智賢同隊是很幸福的一件事,「這應該是兄弟隊史上最強打線,你何時看過兄弟打擊這麼強?」

周思齊表示,過去兄弟常被其他球隊打爆,現在陣中有這麼多打擊好手,終於輪到我們打爆人家了,他笑說:「這是一場好比賽,可惜打得有點久,若比賽時間短一點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