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人隊難忘「呂怪物」叫戰呂明賜

2016/03/22 06:00

巨人OB第一波球員名單,大部分都曾與呂明賜當過隊友,令他勾起許多回憶。(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參加台日傳奇球星慈善表演賽的巨人OB第一波球員名單,大部分都曾和「亞洲巨砲」呂明賜並肩作戰,勾起他許多回憶。

巨人這次規劃來台進行慈善表演賽,特別指名呂明賜一定要列入台灣隊陣容,呂明賜表示,對巨人球團的厚愛感到非常榮幸。

昨記者會後,呂明賜指著牆上的巨人球員照片說:「他、他、他,還有他,都和我一起打過球。」看到昔日的老戰友,腦海中浮現許多回憶,他說,最難忘的就是3連轟的壯舉。

呂明賜於1988年加盟巨人,6月4日登上一軍,首打席就轟出全壘打,出賽17場達成10轟,包括連3場全壘打,掀起「呂怪物」旋風。其中在北海道圓山球場出戰中日龍的比賽,3棒吉村禎章、4棒原辰德和打第5棒的他連續開轟,是他最難忘的事,吉村和原辰德都會參加傳奇球星賽,屆時可一起話當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