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季後賽誓師 松山躺著也中槍

2016/03/24 06:00

達欣黃鎮(右起)、台銀張伯維、台啤呂奇旻、璞園林金榜、裕隆柯旻豪和勇士林書緯出席SBL季後賽誓師大會。(記者簡榮豐攝)

SBL首輪賽程表

季後賽對戰表

台啤「被封王」 麥班達神回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第13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季後賽本週六將在高雄鳳山體育場開戰。昨誓師大會上3位資深球評、主播皆一致看好台啤拿下總冠軍,璞園菜鳥教頭麥班達回應,「HBL冠軍戰前,多數專家也都看好松山封王!」

上季總冠軍戰,台啤在3勝1敗聽牌下慘遭璞園逆轉,痛失金盃,總教練閻家驊坦言,「冠軍戰就是想打璞園!去年的遺憾仍在心中,今年一定要討回來。」

本季例行賽台啤對戰璞園取得4勝1敗優勢,閻總認為洋將歐布萊恩是關鍵,他說,歐布萊恩的機動性和投射能力皆優於陶斯,對璞園他們有十足的把握,裕隆洋將李恩反而不好對付。

麥班達本季承擔4連霸的重擔,他坦言,「璞園幾乎以原班人馬挑戰連霸,本季最大的變動就是我,壓力都在我身上。」但他也強調,本季培養出許多可用之兵,包括吳宏興、施晉堯和新秀林任鴻,若他們能在季後賽多頂替10分鐘,璞園戰力會更上層樓。

首輪週六開打 4隊搶晉級

季後賽首輪由例行賽排名第3、4的達欣、裕隆先取得1勝的優勢,和排名5、6的勇士、台銀,進行5戰3勝制對抗,勝出球隊再挑戰排名分居1、2的璞園和台啤。

達欣和裕隆都不敢大意,達欣總教練邱大宗說,各隊彼此都很熟悉,最重要的是臨場反應,台銀球員都很有才華,球員必須冷靜應戰,千萬不能「誤投濫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