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三哥、丹麥 5月辦引退

2016/03/26 06:00

中職「中繼王」高建三退役,獅隊5月中將辦引退儀式。(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去年底統一獅老將「阿三哥」高建三和「丹麥」陳俊輝決定卸下球員身分,今年兩人皆轉任獅隊二軍教練,球團預計在5月15、21日這兩場在台南主場賽事,為兩人辦引退儀式。

5月15日對桃猿之戰,獅隊計劃在賽前為高建三舉辦引退儀式,走溫馨路線;5月21日對義大犀牛,則在賽後舉行陳俊輝的引退儀式,改採歡樂路線,屆時他將以勁歌熱舞方式與球迷見面。

陳俊輝將秀歌舞 犒賞球迷

過去陳俊輝曾多次在公開場合大秀舞技和好歌喉,令球迷大為驚豔,他透露,因為有可能是最後一次用較輕鬆的心情與球迷見面,以後當教練就沒辦法這樣了,所以才會想用唱歌、跳舞的方式,在引退儀式和球迷互動,到時候會唱羅志祥的名曲「愛投羅網」,敬請期待。

高建三18年職業生涯,出賽636場、奪118次中繼成功,兩項數據都是中職投手紀錄,1383.2局投球則名列中職史上第4;陳俊輝效力獅隊11年,出賽269場並不算多,不過他的個性開朗且能歌善舞,一直是獅隊的開心果,前年還被推選為副隊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