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鄭達鴻踢館 犀迷手下留情

2016/03/27 06:00

今年加盟兄弟的鄭達鴻(左)首度返犀牛主場出賽。(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中信兄弟本季首度作客義大犀牛主場,改披黃衫後首度對上老東家的鄭達鴻以平常心應對,他說,就只是一場比賽,心態沒有太大改變。

攻捕俱佳 2安1打點

鄭達鴻效力義大和前身興農牛隊合計11年,今年加盟兄弟。昨回到義大高雄主場,他說,「漸漸適應現在的新環境了,畢竟打球就是這樣。」

身為捕手,鄭達鴻對前隊友的熟悉程度,可能會是配球上的幫助,但他認為義大一定也會針對他研究,不一定有優勢。

昨鄭達鴻不僅成功引導先發投手歐文,封鎖義大打線,打擊上也有雙安、1分打點。歐文控球回穩,7局僅失1分,鄭達鴻表示,應歸功於歐文投得好。

同樣改換黃衫的林智勝,開幕戰重回桃園時曾遭「全猿主場」噓聲伺候,鄭達鴻昨上場打擊時,義大球迷則相對「客氣」。他並不擔心球迷的反應,「有人喜歡我,也會有人討厭我。沒辦法控制球迷的想法,就做好本分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