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紐媒最想看 建仔5月征服洋基球場

2016/03/28 06:00

王建民(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皇家開幕戰將由沃奎茲領銜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皇家昨天公布今年開季的先發輪值陣容,將由去年13勝的沃奎茲打頭陣;若王建民仍定位先發,開季可能先在3A待命,5月若有機會重返洋基球場登板,將成「王」牌再起的最佳舞台。

在建仔昨登板之前,皇家已公布開季將由沃奎茲領銜,依序由甘迺迪、范屈拉、楊恩和梅德倫構築先發輪值陣容。有趣的是,沃奎茲是在昨天吃早餐時,才知道自己要在4月4日開幕戰對大都會先發,他還反問總教練尤斯特:「不能派范屈拉嗎?」

建仔過去效力洋基時,也曾在2008年4月1日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結果對藍鳥投7局只失2分奪勝;時隔8年,建仔在球隊的地位雖已不復當年,但他現在力拚重返大聯盟的過程,已是今年大聯盟春訓的最佳勵志教材。

美國媒體評估,建仔一開季可能先在3A以固定先發調整,在台灣時間5月2日可行使逃脫條款之前,再視情況升上大聯盟。

過去建仔在洋基是連2年拿19勝的王牌,在他今年於皇家上演奇蹟復活之時,早有紐約媒體期待,若他能在5月10至13日隨皇家作客洋基,就能在曾經發光的投手丘上譜寫東山再起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