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仔登板 「魔法學校」網路就爆

2016/03/30 06:00
王建民根據棒球學校的訓練菜單,配合「按表操課」,終於找回球速。(取自網站)王建民根據棒球學校的訓練菜單,配合「按表操課」,終於找回球速。(取自網站)

王建民在台灣有多紅,棒球學校也知道,因為從建仔向媒體透露棒球學校之後,台灣球迷就二度讓這個「魔法學校」的官網當掉了。

建仔在皇家春訓表現亮眼,他的驚奇故事更在16日登上皇家官網。當時建仔在受訪時就表示,他的球速能從去年88-89英里(約142-143公里),到今年熱身賽投到94-95英里(約151-153公里),都要歸功渥爾佛斯的棒球學校。

見識到建仔高人氣

佛州分校負責人蘇利文就誇張地說,「他向媒體透露棒球學校的那天,大概全台灣都來造訪我們的網站,還造成網站當掉。」後來棒球學校還將網站的頻寬加倍,但等到建仔下次出賽時,網站又當了。

蘇利文希望今年冬天能造訪台灣,將棒球學校訓練內容讓更多人知道,「建加油!讓我們成行吧!」(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