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操」出革命情感 連馬也依戀Wang

2016/03/30 06:00

棒球學校「校馬」莉比捨不得建仔走,還用嘴巴頂住建仔的後車廂。(取自網站)

王建民在棒球學校不但找回球速,更重拾笑顏,他和師資團隊建立起革命情感,就連學校養的馬兒都捨不得他離開。

在昨天棒球學校佛州分校公布的影片中,球迷看到建仔在球速飆到90英里以上的那一球投出後,笑得像小孩一樣的興奮神情。建仔開心地高舉雙手,和訓練團隊開心慶祝,更拿著測速槍合照,不少台灣球迷看到後也很感動,還有人說,「從沒看過建仔笑得那麼開心。」

這是建仔和棒球學校團隊努力得來的成果,佛州分校負責人蘇利文也透露,在訓練最後一天,他們聚集在學校野餐,也祝福建仔能成功。有意思的是,當建仔要開車離開時,「校馬」莉比捨不得他走,還用嘴巴頂住建仔的後車廂,建仔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