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耀勳先發 微整型亮相

2016/04/02 06:00

陽耀勳(記者林正堃攝)

桃猿隊陽耀勳開季狀況不佳,昨天鼻子上還貼著肌內效貼布,因藍寅倫、鍾承祐、詹智堯3名外野手相繼受傷,昨天重新獲得先發機會,棒次也回到去年季末最熟悉的第1棒。

陽耀勳開季前2場有2場先發,但5打數才1安,後2場都以替補上場,隨著拿回先發右外野手的鍾承祐,於週二因觸身球造成右手掌掌骨骨折,開刀後預計下半季才能復出,他又獲得先發機會。

鑒於開季7打數僅1安且吞4K,陽耀勳前天去二軍比賽,4打數3安打含1轟,另有3分打點,狀況還不錯,只是賽前打擊練習時,鼻子不慎被反彈的球打到,因為有點腫,貼上貼布比較不會痛,還搞笑說:「其實我是去打玻尿酸啦!」

開季改守游擊的余德龍,也因外野人手告急而「重操舊業」,昨天擔任先發中外野手,「守外野也有好處啊,至少球不會亂彈。」

詹智堯是3名外野手中傷勢較輕者,昨天已經隨隊並恢復練習,本週可望重回場上,屆時余德龍應會調回游擊。(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