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基宏炸裂席 免賠免修變景點

2016/04/03 06:00

被許基宏全壘打炸裂的椅子已成球迷朝聖景點,今將舉行簽名儀式。(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以後洲際球場右外野F區14排3號,就是「基宏席」了!因為這把被中信兄弟許基宏用全壘打打裂的椅子,場方已經決定不修理,當作紀念,今天賽前還將舉行「椅子簽名儀式」。

許基宏前天的全壘打打裂外野座椅,他笑說應該不必賠償,因為幫球場找出了瑕疵品。(記者廖耀東攝)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全壘打不是漏踩本壘,就是把椅子打裂。」許基宏去年6月11日轟出漏踩本壘的全壘打成為話題,今年首轟就直接讓球場椅子「炸裂」。

許基宏還笑說他應該不必賠償椅子的錢,「因為我幫球場找出瑕疵品啊。」但許基宏的媽媽張懿文,倒是已爽快答應要付修理費,她目前擔任高苑工商副校長,昨天也到球場看球。

不過現在修理椅子的4500元,誰都不必出,因為兄弟領隊楊培宏已和球場經營單位午資集團協調好,決定不修椅子,今天要請許基宏在椅子上簽名。如今這個「基宏席」已成球場景點,昨天就有不少球迷爭相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