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亞冠軍盃次輪 11月台灣開踢

2016/04/05 06:00

東亞足球聯盟上月31日召開第48次執委會會議,決定由台灣擔任東亞冠軍盃次輪承辦國。(取自東亞足球聯盟官網)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017年東亞冠軍盃(East Asian Championship)足球賽,首輪賽事於關島舉行,台灣則取得第二輪賽事承辦權,場地將於近日出爐。

東亞足球聯盟3月底在東京召開執委會,選出東亞冠軍盃首輪、第二輪承辦國,我足協投票前拜會各會員國,表達強烈爭辦意願,原本擁有第二輪承辦權的香港被打動,將機會禮讓給台灣。

東亞冠軍盃決賽將於明年在日本東京舉行,台灣隊將從首輪出發,首輪參賽國有蒙古、澳門、北馬里亞納群島,預計6月底開打;第二輪將於11月5日至18日在台灣舉行,但台北田徑場將進入整修階段,足協與台北市體育局、高雄市體育處近日正在協調,將儘快向東亞足聯呈報最後場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