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葉君璋︰對的方法和教練 建仔早點找到會更好

2016/04/05 06:00

葉君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王建民相隔7年開季重返大聯盟,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認為,若早點碰到對的教練或對的方法,可能還會更好。

「看起來很不可思議,但我一點都不意外。」葉君璋指出,王建民過去有很好的成績,造成他在受傷開刀以後,即便動作出現問題,球隊的人不會隨便動他,認為以他的實力透過正常復健與訓練就可恢復。「愈是正規的教練,就愈不敢動他,怕動了,萬一造成負面的東西,讓事情變得更糟糕。」

就葉君璋的觀察,王建民在巔峰時出手不會猶豫,但受傷以後會。這次他尋求德州棒球學校的協助,可能是來自於不同領域的教練,看到的問題也許與受傷或開刀都無關,可能只是手、腳或身體的動作跑掉。

葉君璋說,至少目前看來,建仔找到對的教練或對的方法,且剛好適合他,現在不論揮臂、爆發力都很好,若早點碰到,也許只花3年就回去,不用等到7年,他真的很不簡單,這幾年的心理壓力絕對比我們想像還要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