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明扛開幕戰 挑戰首戰勝投

2016/04/05 06:00
陳偉殷旅美4年在球季首戰均未嘗勝績,明若能在開幕戰取勝別具意義。
(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陳偉殷旅美4年在球季首戰均未嘗勝績,明若能在開幕戰取勝別具意義。 (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台灣雙王牌」有機會同日登板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台灣殷雄」陳偉殷明早7點10分將主投馬林魚開幕戰,除了挑戰轉隊首勝,也希望在大聯盟生涯5年首次在首戰開紅盤。此外,皇家明天凌晨4點15分也有比賽,王建民有可能登板,和殷仔同日出賽。

殷仔以5年8000萬美元(約26億台幣)外加第6年1600萬美元選擇權加盟馬林魚後,明天將是他首次向主場球迷展現身手的日子。殷仔前天進行登板前的最後一次牛棚練投,他表示能在開幕戰投球當然開心,希望能冷靜面對比賽。

翻開過去首戰紀錄,殷仔尚未拿過勝投,包括生涯首年對洋基在內有3度無關勝敗,前年首戰對紅襪則吞敗,若明天能對老虎奪勝,對個人也有特殊意義。

對於王建民開季升上大聯盟,殷仔則給予祝福,希望賢拜有很好的一整季。由於建仔昨並未登板,兩大台灣投手也有機會在明天接力登板,而馬林魚將在8月24至26日於主場迎戰皇家,屆時兩人也有機會碰頭。

曹錦輝開季 道奇3A出發

此外,另一名台灣投手曹錦輝開季從道奇3A出發,將在4月8日展開新球季。去年曹錦輝由道奇2A出發,還曾升上大聯盟、拿下暌違10年的大聯盟勝投,今年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則支援出賽,仍希望有機會重返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