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冠宇升一軍 今先發戰軟銀

2016/04/06 06:00

本季從二軍出發的陳冠宇,今將在一軍先發。(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日本職棒聯盟官網昨天公告,羅德今天派台灣左投陳冠宇先發對軟銀,這是陳冠宇本季首次在一軍登板,也是台灣投手本季首度先發,FOX體育三台下午5點起直播這場比賽。

羅德從昨天起在福岡巨蛋與軟銀打3連戰,教練團原本要視石川步落枕的恢復情形,再決定今天的第2戰派誰先發,最後決定更動先發輪值,讓石川跳過1次先發,改由陳冠宇上陣,他已在昨天到福岡向球隊報到。軟銀今天派千賀滉大先發。

陳冠宇本季從二軍出發,前2場先發都投到7局共失2分,2日在二軍對樂天,投到第2局被強襲球打到腳提前退場,幸好檢查後並無大礙,累計這3場他投15局失3分、防禦率1.80。

西武昨天靠4局下發動一波12人次的猛攻,以7安含1轟、2保送鯨吞8分,以8:0奠定勝基,在主場以10:0輕取日本火腿,岸孝之獨撐9局,投出4次三振、3次保送,以121球拿下完封勝。

火腿在6局上由第8棒捕手市川友擊出唯一的安打,沒被岸孝之演出「無安打比賽」,陽岱鋼3打數無安打,只在4局上獲得保送,本季打擊率降為2成2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