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鋒哥「開講」取代大師兄

2016/04/08 06:00

陳金鋒6局下率先敲安攻佔得點圈,獲得全場歡呼,他也跑回2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過去猿隊遇到低潮或戰績不佳,「大師兄」林智勝經常跳出來喊話,激勵全隊士氣,今年他轉隊到兄弟,這個角色就由隊長陳金鋒擔綱。

今年開季猿隊戰績持續探底,林柏佑透露,最近幾場球隊輸球,賽後鋒哥都會集合全隊講話,並說:「最壞就是這樣,過去就讓它過去,每天都是新的開始。」鋒哥是指標性人物,他向全隊喊話,對士氣有很大的幫助。

林柏佑說,其實鋒哥賽後講話都用輕鬆的口吻,有時還會開玩笑,也會點幾位年輕球員出列,像是洪聖欽、劉時豪、林承飛,聊聊自己的心得感想,這種方式滿不錯的。

祭出龍蝦餐 激勵隊員贏球

陳禹勳習慣以「陳大哥」來稱呼陳金鋒,他說,今年陳大哥當隊長、又是最後一年打職棒,所以很盡職地扮演好領導者的角色,上週陳大哥還喊話:「只要球隊贏球,我請大家吃波士頓龍蝦!」

只是剛好猿隊都連敗,陳金鋒無緣請吃波士頓龍蝦,洪聖欽開玩笑說:「龍蝦還在波士頓養,吃不到了。」陳禹勳笑說:「1隻700元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