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柳昇耀加班連拿7分 勇士扳平璞園

2016/04/08 06:00

柳昇耀(右)關鍵時刻跳出來,延長賽助勇士搶下重要勝利,系列賽扳平璞園。(記者林正堃攝)

雙方2:2平手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魔鬼藏在細節裡,璞園昨在季後賽次輪第4戰被魔鬼纏身,林金榜在正規賽終了前21.98秒漂亮抄截,上籃卻放槍,錯失超前機會,進入延長賽。勇士射手柳昇耀最後1分鐘連下7分,助隊以86:81力退璞園,將系列賽扳成2:2平手。

璞園教練麥班達表示,機會出來了,沒有把握,球隊細節沒做好,大家可能聽膩了「細節」這個理由,做好才能贏球。

林金榜「放槍」 勇士回生

對於林金榜放槍,麥班達表示,他防守做得很好,如果沒有抄截,也不會有機會上籃,這都是比賽過程,只因出現在第4節,才被大家放大檢視。

柳昇耀全場10分、5籃板,延長賽連拿7分,成為致勝功臣,他表示,林書緯擋切時出現空檔,隊友陳京華幫忙掩護,自己是射手,要把握機會。

柳昇耀5歲兒子「屁屁」扮演球隊福星,賽前跟隊友玩投籃,也會幫忙撿球,回家繼續瘋籃球。

戰線回到原點,勇士教練顏行書表示,這是球隊季後賽最棒的一場球,也達成賽前設定拉長戰線的目標,他們不會放棄任何一場比賽,上一場敗仗讓他們戰力提升,唯有進步才能擊敗更強的對手。

勇士洋將貝隆轟下全隊最高34分、23個籃板,他表示,這場球有輸不得的壓力,全隊使出百分百的力氣對抗璞園,打出團隊精神,接下來也要這樣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