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鄉民給點子 神全推第2波貼圖

2016/04/10 06:00

林益全的太太推出第2波LINE貼圖「鄉民語錄篇」。(網路截圖)

繼去年7月推出「全全家嘉全壘打」LINE貼圖後,林益全的太太將於近日內推出第2波「鄉民語錄篇」,把「炸裂」、「踹共」、「洗洗睡」等網路用語加入貼圖,獲利仍將捐做公益。

林益全說,去年太太推出自創貼圖,連他都不知道,因為反應很好,才考慮出第2波,並加入家裡新成員兒子「喬治」,「網路社群已是生活的一部分,貼圖可以是個與球迷互動的管道,上次加入女兒,這次加入兒子,是想跟球迷分享我們的生活。」

林益全表示,第1波所有圖案都是從無到有,太太花很多心思去學,第2波比較輕鬆,可根據現有圖檔去變化,只在「人生勝利組」增加太太手上抱的小男嬰,「我很佩服我太太,她真的很會畫,我爸跟我姊都很會素描,為什麼我就沒遺傳到?」

林益全與太太也訂11日在批踢踢上舉行「神全鄉民貼圖會客室」,與鄉民即時線上對談。

林益全表示,太太在婚前就常上批踢踢,「以前會覺得,不管怎麼做,都會有人有意見,現在心態不一樣,就算酸我『國內王』,也會當成善意,會酸我的,表示對我有期待,我就再努力,做得更好。」

(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