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葉盃少棒賽 後天開打

2006/10/18 06:00

〔記者王英明/綜合報導〕2006年第2屆紅葉盃國際少棒邀請賽,後天在台東棒球村開打,繼續發揚紅葉少棒「以石為球、以木為棒」的精神。

此次紅葉盃國際少棒邀請賽共有16支勁旅參賽,包括台灣全國少棒9強、台東縣前6強,以及第一次跨過太平洋來台灣比賽的美國洛杉磯小馬聯盟代表隊參賽,共分4組進行比賽。

大會昨天邀請紅葉第二代邱德聖之子、中信鯨選手邱俊文,以及台東出身、布農族的歌手王宏恩代言。邱俊文在致詞時指出,身為紅葉第二代,是一種榮耀,也是一份責任,小時候聽父親打球的事蹟覺得很驕傲,紅葉精神就是「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希望參賽的小朋友們把握機會,多認識其他球隊的選手,增廣見聞,讓棒球成為自己一輩子最喜愛的運動。

大會期許「紅葉盃」能以日本「甲子園」、美國「威廉波特」為目標,使「台東」成為「棒球」的代名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