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lorida’s Natural慈善菁英賽》1桿之差 張雅淳並列第2

2016/04/12 06:00

台灣小將張雅淳最後一洞博蒂推桿差了一點點,她一臉遺憾地跳在空中。(TLPGA提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小將張雅淳昨天在美國佛羅里達州,以3回合總計210桿,於LPGA Symetra巡迴賽Florida’s Natural慈善菁英賽並列第2名。

15歲的張雅淳昨天打到最後1洞仍有推博蒂追平加賽的機會,可惜30呎的推桿在洞口前突然右轉沒進,她說:「推出去的時候,我看球就要進了,沒想到要進之前球轉掉了。」她以兩個博蒂、兩個柏忌的72桿完賽,總計210桿,1桿之差不敵加拿大的瑞琪岱兒,與瑞典的賽格史東並列第2。

瑞琪岱兒昨天打出69桿,逆轉封后,獲得2萬6250美元(約85.6萬台幣)獎金,目前已經衝上球季獎金榜首。這是她繼2009年8月之後,再次於LPGA Symetra巡迴賽封后。

張雅淳賽後有點難過,懊惱自己沒能奪下勝利,她說:「前9洞因為有點緊張,球不是控制得很好,加上第4洞大概1碼的博蒂推桿沒進,漸漸的球運變得不是很好,有些球打去落點都是我要的,卻往反方向跳。」

台灣女將錢珮芸最後1天花了74桿,她打下2個博蒂、4個柏忌,總計214桿名列第8。錢珮芸說:「打得不是很滿意,還是因為緊張,風勢抓得不是很好,第9和第13洞的策略也不太好,第9洞第2桿不該強攻的,但我還是硬拚。」

倒是程思嘉昨天表現不錯,打出5個博蒂、1個柏忌的68桿,總計215桿並列第9。嘉嘉表示,鐵桿打得不錯,前9洞博蒂推桿距離比較短,後9洞球道較長,打上果嶺留下的距離遠一些。

同場出賽的葉欣寧、陳彥寧都是223桿並列48名。林子麒225桿,陳孟竺230桿。這些台灣選手賽後已轉往梅爾斯堡,準備本週的另一場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