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奧運門票 台將衝衝衝》飛毛腿楊俊瀚 赴美特訓再升級

2016/04/16 06:00

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5月19日登場,台灣飛毛腿楊俊瀚(左1)希望跑出奧運席次。(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2016年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將於5月19、20日在桃園市立田徑場登場,共有20國菁英來台共襄盛舉,不乏世錦賽、世大運奪牌好手,近日剛結束美國移地訓練的短跑小將楊俊瀚也躍躍欲試,希望一舉達到奧運參賽標準。

楊俊瀚去年在高雄全運會200公尺項目跑出全國紀錄20秒53,距離奧運參賽標準20秒50僅咫尺之遙,田協安排他赴美特訓3個月,上週三才返台的他說:「美國的訓練很重視質量,訓練的肌力可很快反映在比賽表現上。」

楊俊瀚表示,移地訓練多與外國選手一起,抗壓性變強不少,接下來4月底的大運會,會先調整回去年全運會的高峰狀態,希望能在台灣公開賽跑進20秒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