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肩傷想休息 詹智堯盼雨一直下

2016/04/16 06:00
詹智堯右肩有關節唇舊傷,目前只恢復八成。(記者林正堃攝)詹智堯右肩有關節唇舊傷,目前只恢復八成。(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詹智堯最近最喜歡的歌可能是「雨一直下」,他甚至希望雨可再連下一整週,老天爺還算配合,昨下午五點前的一場雨,讓桃猿對中信兄弟之戰取消,延到今天中午一點零五分補賽。

詹智堯三月廿九日守備時飛撲導致右肩挫傷,休息一週後於七日重回先發,兩天後因肩膀不適又坐板凳,若昨比賽沒取消,他要扛先發第一棒,賽前他打趣說,「最好這場打不成,雨連續下一週好了。」不料比賽真沒打成。

詹智堯右肩原本就有關節唇舊傷,目前只恢復八成,右手還無法完全舉起,守備接球時無法完全延伸,打擊也沒法全力揮棒。他說,「第一次覺得球棒這麼重,光拿著就有點吃力,若能多休幾天,肩膀應該會更好。」

詹智堯三月底剛受傷時,想到之前手臂恢復很快,以為只要休息幾天就好,所以沒下二軍休養,「雖然還沒完全OK,但已可以比賽,只是進度就卡在八成左右,我也很小心不再動到不舒服的地方,球隊現在是低潮,大家都希望有點貢獻。」

王勝偉週二被降二軍昨隨隊,中信總教練吳復連表示,王勝偉的膝蓋有點卡卡的,影響到守備,所以讓他下去一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