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先開轟 後撞裁判 陳俊秀「好有戲」

2016/04/18 06:00

陳俊秀(右)6局下向主審江春緯抗議好球帶,遭驅逐出場,陳俊秀氣到衝撞裁判。(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桃猿強棒陳俊秀昨成為本季第1位遭驅逐出場的球員,他表示為了好壞球判決而衝撞裁判是他第1次,他寧願被罰款,但希望凸顯問題。聯盟今天將開會討論懲處,目前至少罰款1萬元。

陳俊秀在雙重賽午場轟出3分砲,以9轟並列聯盟全壘打王。(記者陳志曲攝)

陳俊秀首局就轟3分砲

下午1點開打的雙重戰首戰,陳俊秀從一開始就是亮點,1局下轟出3分砲,和兄弟林智勝以9轟並列全壘打王。5局下結束桃猿仍以8:9落後,陳俊秀6局下1出局二壘有人上場,他又成焦點。

爭論好壞球 遭驅逐出場

在2好3壞後,主審江春緯裁定一顆內角偏高的球為好球,陳俊秀上前理論,遭驅逐出場,他明顯情緒上來,先用胸部頂撞,再怒摔頭盔。聯盟今天將決議除了罰款外,是否還要禁賽。

自認做了不好示範

「我知道自己做了不好示範。」陳俊秀認為撞人並不對,但當時是關鍵時刻,且今年中職出現好壞球判決的爭議並非1、2次,希望聯盟正視問題,免得抹煞球員的努力。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也為陳俊秀出聲,他說,「球員的肢體動作會那麼大,一定是壞球。況且前一顆球偏低也被判好球,球員的情緒是累積的。」洪總理解裁判也是人,不可能零誤判,但希望他們多用點心、減少誤判。

「大王」也挺陳俊秀 認為是壞球

生涯首度單場5安打獲選MVP的王柏融也說,「我當時站在二壘看,明顯是壞球。」雙方經過4小時03分大戰後以12:12握手言和,兩隊也曾歷經逾6小時的15:15跨日大戰,王柏融苦笑說,「為什麼我們兩隊都要打成這樣子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