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阜林的「考驗人生」要和爸爸一起努力

2016/04/19 06:00

郭阜林的父親去年車禍住院,由媽媽照顧,這次開刀,郭阜林不想讓他們操心。(取自Be Heroes臉書)

前天遭球吻 右手須動刀

郭阜林前天遭球擊中的右手背骨裂,需要開刀,最快下半季復出。(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可能是在考驗我,就接受它吧!」左臉遭球擊中的陰影還未散,統一獅內野手郭阜林前天又被球打到右手背骨裂,今早要在高雄長庚醫院動刀,但他樂觀面對,要和仍在安南醫院住院的父親一起努力。

郭阜林從開季以來就不太順,3月25、26日連續被不規則彈跳球擊中左臉、左胸,造成左眼腫脹瘀青。前天他在3局上場打擊,被判出棒過半三振不說,還因揮棒右手背遭球吻,痛得蹲在地上。

預估下半季才能復出

「我後來就到長庚掛急診,然後就住院了。」郭阜林接受X光檢查後,確定手背出現骨裂且移位,必須動刀。由於長庚從日本鳥取引進不少器材,他之後會在醫院復健,醫生評估需3個月才能回到場上。

儘管考驗連連,郭阜林昨語氣仍開朗,「等到7月底回到場上後,說不定一切都能變順利。」也想利用這段時間調整心態,「其實今年是我太急了,太想要打好給家人看,結果物極必反、欲速則不達。」

郭父車禍住院

想有好表現安慰媽媽

郭阜林的父親去年8月因車禍住院,還一度陷入昏迷,「醫生說爸爸的大腦有在思考,但還無法說話,媽媽都在照顧爸爸,她特別想看我比賽,我當然希望打好一點安慰她。」

這次是郭阜林第2次進手術房,國一時膝蓋動刀取出半月軟骨碎片,但這次不要家人陪,「媽媽有說想要來,但爸爸需要她,我一個人能走能去買東西吃,OK的!」

獅隊今將在洲際球場迎戰兄弟,郭阜林只能在病房看電視,他期待下半季復出一切會更好。只是對於之前「打臉」後戴上護具保護自己,他則說,「我以後可能會一直戴著,不想再有二次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