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撞牆期? 找希克「轉運」

2016/04/19 06:00
前義大洋投希克今年改披黃衫,今晚要先發迎戰統一獅。
(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前義大洋投希克今年改披黃衫,今晚要先發迎戰統一獅。 (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希克今對獅 改披黃衫首戰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戰績一度獨走的中信兄弟,最近兩週遭遇撞牆期,今天在台中洲際球場迎戰統一獅,由新加盟的希克首度升上一軍先發,期待能一掃低迷,統一則由廖文揚先發。

才送走悍德 新洋將已報到

中信昨撤銷洋投悍德的登錄,將由希克取代一軍洋將名額,領隊楊培宏並透露,另外有1名新洋投也已報到,將等通過體檢再公布,這名新洋投沒有大聯盟資歷,也沒有來過台灣。

希克過去3年在義大犀牛先發52場,戰績22勝16敗,防禦率3.10,曾贏得2013年防禦率王,3月底加盟後,已在二軍出賽4場,包括3場先發,投9.2局被擊出10安失4分、3分責失,防禦率2.79。

中信今年從自由球員市場網羅打擊好手林智勝和鄭達鴻,挾著兇悍的打擊火力,開季一度奪得9連勝,至4月7日為止勝率高達0.833,領先排名第2的義大4場勝差。

但中信最近6場只有1勝3敗2和,勝率跌到0.688,領先義大只剩2場。中信最近6戰攻下48分,打擊仍有一定水準,但投手群狂失70分,得分不夠花,想要扭轉頹勢,投手必須壓低失分。

林智勝跨季連續78場上壘,張志豪和蔣智賢開季連續17場安打,蔣智賢並且是跨季連續35場安打,今天都要繼續挑戰紀錄。

廖文揚本季只先發過1場,就是出戰中信,當時只投3.1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7分,包括2支全壘打。廖文揚跨季5連敗、對戰中信跨季4連敗,今天要爭取去年9月5日以來第1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