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爭霸五五波 應會拚7戰

2016/04/19 06:00

蔣淯安是台啤扳平戰局的關鍵之一。(記者黃志源攝)

李伯倫/緯來體育台球評、台藝大教練

兩隊在系列戰各拿1勝,士氣上勢均力敵,實力也都相當接近,可預期第3戰會非常膠著。第3戰非常重要,可說是兵家必爭之地,戰局會是五五波,考驗兩隊在球場上對彼此戰術的反應能力。

璞園首戰有效壓制台啤得分,但第2場對劉錚的針對性防守沒有做好,最後第四節執行層面較不理想,小細節沒做好成了大傷害。我預測兩隊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應該要到第7戰才能分出勝負。

第3戰 看好台啤贏

劉孟竹/緯來體育台球評、健行科大籃球隊教練

第3戰我看好台啤會獲勝,第2戰洋將歐布萊恩、劉錚發揮不如季後賽首輪跟次輪,台啤還能贏球,若劉錚找回手感,勝利會是他們的。

劉錚前兩場出手有點猶豫,外線有空檔卻切入,若他的外線手感調整得當,搭配蔣淯安,破壞力更大。台啤教練團讓于煥亞先發,目的是先拖垮對手控衛體力,再派蔣淯安上去,用速度去壓迫對手,收到不錯成效。

(球評口述,記者卓佳萍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