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宣傳不夠力 運將不知鳳山有球賽

2016/04/19 06:00

璞園練球。(記者黃志源攝)

台啤練球(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第13季SBL總冠軍賽前三戰在高雄鳳山體育館舉行,前兩場吸引將近1萬名球迷買票進場,場內氣氛熱烈,但在地計程車司機卻不知道籃球賽在鳳山開打,甚至找不到體育館。

本季賽事宣傳不足,例行賽票房600萬創歷年新低,不少球迷都是前幾週才得知總冠軍賽於港都開打,連在地人也不知道這個體育館能舉辦籃球賽。一名女性計程車司機表示,她真的不知道有球賽,甚至跑錯體育館出口,找不到客人。

SBL行銷單位上季由甘霖廣告接棒,他們表示,本季主要預算都花在整修板橋體育館上,大約砸了70、80萬台幣,希望球迷來看球時不要帶著不好的回憶離開。至於賽事行銷預算,甘霖廣告只表示,下一季希望跟球團討論,舉辦校園巡迴之旅推廣SB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